鴞咕咕咕嚕

站多坑

最近喜歡什麼就會畫什麼
半吊子的繪手

【丹邕】小學生談戀愛

半夜睡不著,來寫點甜甜的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在11人一起生活的宿舍裡,每個人都被安排了一點家務,維持宿舍的清潔與便利。

基本都是倆倆一組,然後輪流交換工作

這天輪到丹尼爾與聖祐洗碗了。

在晚餐過後,兩人自動到水槽清洗餐具,聖祐負責洗碗,丹尼爾負責擦乾。

聖祐兩人邊整理邊聊天,一個人逗另一個人笑,另一個人則用笑聲回應。

在完成任務的時候,姜·撩·丹·騷話·尼·情話·爾突然動起腦筋。
「哥,你有東西沒洗到」
聖祐看著清理乾淨的水槽,表示不解「所有的碗都洗好了昂...?」
看著哥哥無辜瞪大眼睛微微嘟嘴,還歪頭...
著名猫管家忍不住在他臉上吧唧一口
「哥,你今天還沒說喜歡我kkk」
說完就淘氣的溜回房間,留聖祐一人在廚房。
呆楞的聖祐腦袋一片空白,過了幾秒唰紅了臉頰耳根
終於反應過來的時候丹尼爾已經不見了
「呀!!!!!!康蛋妮!!!!!!」
怎麼總是撩完人就不負責任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丹撒摩:邕貓貓炸毛也好可愛嗚嗚嗚
冠霖:哥...我渴,還不能去廚房嗎?
智聖:我們珍貴的霖霖,忍一下,以後可不能跟丹尼爾學這些啊....

评论

热度(37)